当前位置:

慈利马公渡村:入党积极分子抗疫一线的思想汇报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宋小明 编辑:王津 2020-02-07 11:54:5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206200008.jpg

红网时刻张家界2月7日讯(通讯员 宋小明)“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力很强,请大家宅家里,不要聚集;出门一定要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打喷嚏,捂口鼻;喷嚏后,慎揉眼;有症状,早就医;不恐慌,不传谣………”冒着毛毛细雨,走在宣传队最前面两个帅小伙显得特别精气,他们是慈利县岩泊渡镇马公渡村入党积极分子陈勇和向左权。

微信图片_20200206195937.jpg

疫情发生以后,两个入党积极分子第一时间向村书记报到,请求参加村里疫情防控工作。每天,他们和村支两委一起,行走在岩泊渡镇马公渡村乡间小道上、群众的家门口,进行摸排、贴标语、讲解疫情防控措施、发放宣传单、核实信息,并协助医生监测居家隔离人员体温,在自己口罩紧缺的情况下,捐赠N95口罩给武汉返村隔离人员。

战斗了一个又一个深夜,总是毫无怨言,乡间小道上、群众家门口都留下了他们的身影。他们虽然是入党积极分子,但他们按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疫情防控一线上践行入党的宗旨,向支部进行特殊的思想汇报。

微信图片_20200206195954.jpg

截至今日,他们与村“两委”一起发放宣传单1200份,劝导推迟举办喜宴4户,取消喜宴6户,登记外省返村人员230人,其中武汉1人,出动宣传车50次。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宋小明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7/66970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