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县市场监管局多措并举维护疫情防控期间市场秩序

来源:红网 作者:肖振华 编辑:陈纲 2020-02-07 19:59: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7日讯(通讯员 肖振华)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邵县市场监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取消春节假期,以7个基层监管所为立足点,在全县范围内组成8个执法检查组,聚焦辖区大型商场超市/餐饮服务单位及药品医疗器械经营单位,开展一系列执法检查,有效保障了疫情期间市场秩序。截至2月6日,该局下发通知1500余份,出动执法人员356人次。

该局进一步加强了价格监督管控工作。以药品经营单位为重点,发放《新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价格提醒告诫函》290份,张贴120份,严肃查处口罩、消毒液、体温表等防疫物品囤积居奇、哄抬物价等违法经营行为,确保新邵疫情防护相关药品物品价格平稳;进一步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协调联动,成立疫情防控市场监管组,做好农贸市场活禽交易单位及网吧、ktv等娱乐场所的关停工作,严厉打击非法经营野生动物行为,有效减少群众聚集频次;进一步加强农贸市场、商场、超市巡查工作,开展索证索票、食品储存等制度落实情况,是否严格执行从业人员防护、进入超市人员体温检测、环境消毒等防疫措施。

截至2月6日,新邵县市场监管局下发通知1500余份,出动执法人员356人次,检查餐饮单位1562家次,特种设备6台次,药品医疗器械销售门店162家次,其他市场主体60家次。

来源:红网

作者:肖振华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7/66970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