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祝云武督查窗口服务单位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王津 2020-02-07 15:04:56
时刻新闻
—分享—

22.jpg

祝云武督查窗口服务单位疫情防控工作。

红网时刻2月7日讯(永定站记者 谢丽琼)节后,张家界永定区机关事业单位恢复正常上班,为确保窗口服务单位在疫情防控工作期间正常运转,2月5日,永定区委书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一组长祝云武深入相关窗口服务单位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在永定区政务服务中心、区自然资源局及区民政局,祝云武听取各窗口服务单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介绍,了解办公窗口工作人员设置、服务大厅清洁消毒、体温监测登记、单位用餐等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窗口服务单位是提供公共服务的办事场所,直接面对广大人民群众,是防控重点区域。各单位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加强自我防护,对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要求佩戴口罩,持续开展日常消毒、体温监测等防护工作。同时,为防止出现人员聚集,各单位要做到防疫和服务工作两不误,完善网上服务办理事项流程,保证疫情期间职能工作不松懈、服务效果不打折,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随后,祝云武还来到迎财小区,督查重点人员居家隔离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了解重点居家隔离人员目前生活状况,要求社区工作人员切实做好重点居家隔离人员的情绪安抚工作,消除他们的抵触情绪、恐慌心理,照顾好他们的日常生活,并严格遵守小区出入登记制度、强化进出人员测温、消毒措施,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永定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吴文斌参加督查。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7/66974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