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2月9日起省际、市际、县际、农村客运班线和水运船舶恢复营运

来源:红网 作者:零陵区交通运输局 编辑:于佳丽 2020-02-07 11:20:55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市零陵区交通运输局关于恢复全区客运班线和水运船舶营运的通告

       根据交通运输部《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交通运输保障工作的紧急通知》(交运明电〔2020〕33号)和中共湖南省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全力支持和组织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的通知》(湘疫防〔2020〕10号)文件精神,经区人民政府批准,自2020年2月9日起全面恢复我区省际、市际、县际、农村客运班线和水运船舶营运。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所有省际、市际、县际客运班线从2月9日起预售车票,严格执行乘客实名制售票、检票、乘车制度;客运班车一律进站统一发班,严禁站外上、下客。

二、农村客运班线和水上客、渡船实行定点上车(船)、定点检测,体温检测和疫情防控工作由乡镇人民政府具体负责。对沿线流动乘客由营运公司负责体温检测。

三、所有客运站场(码头)每日早、中、晚必须各全面消毒一次,营运车辆(船舶)必须每营运一趟消毒一次;站场工作人员、司乘人员要加强自身防护,保证健康上岗,工作期间必须佩戴口罩。

四、所有乘客必须佩戴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凡不佩戴口罩、不配合体温检测或存在咳嗽、发热、胸闷、乏力等身体异常的,一律不准进站、上车(船)。

望广大市民、旅客理解支持,加强自身防护,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特此通告。

永州市零陵区交通运输局

2020年2月7日

来源:红网

作者:零陵区交通运输局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7/66974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