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群文工作者齐心协力忙战“疫”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罗建峰 傅勇 何群艳 编辑:陈纲 2020-02-07 15:05:41
时刻新闻
—分享—

群文工作1_副本.png

歌曲《生命的火鸟》录制现场。

红网时刻2月7日讯(通讯员 罗建峰 傅勇 何群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了给疫情防控工作加油鼓劲,武冈市文旅广体局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广大文艺工作者创造出一批精品力作,进一步鼓舞了正在与疫情作斗争的全市人民士气。

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市文旅广体局充分发挥群众文化人才优势,组织全市文艺工作者和文艺爱好者积极创作。目前已收集诗词、楹联、散文、小小说、快板、小品小戏等文字作品70余件,书法、美术作品100余件,已录制完成并在网络广泛传播的丝弦唱《万众一心齐战疫》、歌曲《生命的火鸟》《初心大爱》、诗朗诵《前往春天的马车》等影音作品10余件。与此同时,武冈市100多家民间文艺团体和50多家自媒体不甘落后,纷纷自发录制了各种充满正能量的短视频,通过网络传播的方式,为增强群众自我防范意识,筑起了一道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

全市文艺工作者和文艺爱好者用自己的方式积极参与到联防联控的疫情阻击战中,用优秀的作品鼓舞抗“疫”斗志,坚定抗“疫”信心,照亮生活前行的道路;表达了人间大爱的心声,他们以手中之笔和镜头记录着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人们守望相助的感动时刻。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罗建峰 傅勇 何群艳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7/66975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