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祥区利用“学习强国”视频平台调度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胡晓建 编辑:陈纲 2020-02-07 15:02:03
时刻新闻
—分享—

??2.png

黄艳娥部署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

红网时刻2月7日讯(通讯员 胡晓建 )为提高会议效率,集中精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6日上午,邵阳市大祥区委书记黄艳娥利用“学习强国”视频平台调度疫情防控工作。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通过视频平台简要汇报了疫情防控工作难题和建议,黄艳娥就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黄艳娥指出,疫情防控已进入关键时期,全区各级各部门决不能松懈,要继续保持战斗状态,进一步压实责任,把各项防控措施抓细抓实。

黄艳娥指出,鉴于高速公路南互通检测点暂停检测、大量企业复工复产等因素,全区外来人口不断增加,疫情防控任务更重,压力更大。各级干部要强化网格化管理,坚持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一是要加强村(社区)、小区(院落)外来人口管控。实施小区(院落)封闭式管理,严把外来人口流入关,对外来人员必须严格登记、体温检测与健康监测,并建立台帐,确保不留空当、不漏一人。二是要加强复工复产企业员工管控。各乡镇、街道要对辖区复工复产企业员工全面登记、排查及健康监测,并建立台帐实行动态管理。三是要加强对重点场所的管控。对村卫生室、农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认真做好卫生清洁和消毒工作,做到“日清、日消、日查”。私人诊所一律暂停营业。四是要关心一线防疫干部,加强物资保障,让基层干部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胡晓建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7/66976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