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祝云武检查指导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王津 2020-02-07 15:51:31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祝云武检查指导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

红网时刻2月7日讯(永定站记者 谢丽琼)2月6日,张家界永定区委书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一组长祝云武深入部分企业,检查指导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企业要切实加强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力度,紧抓相关工作落实,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定。

在张家界江永运输公司、汽车东站以及中心汽车站等地,祝云武实地走访查看各运输企业复工复产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询问近期上路车辆运营情况。作为一家集班线、旅游、公交客运为一体的综合性道路客运公司,江永运输公司在疫情发生后调整多趟线路科学应对,复工复产后防控措施是否到位,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如何,祝云武十分关心,他强调,企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及时发放消毒用品,做好车辆消毒工作,提醒司乘人员必须佩戴口罩上岗,确保防控到位、人员安全,既满足疫情防控需要,又满足人民群众必要的出行需求。同时,企业要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在创新创业园佰胜生鲜蔬菜分拣配送中心,工作人员正有条不紊地将蔬菜分装上车,佰胜生鲜是本土一家从地头到餐桌直供实行线上、线下双向销售的现代农业民生企业,疫情期间,企业职工联名请战,主动承担保障市民蔬菜供应职责,市民通过网上下单可享受免运费配送到家的便捷服务。祝云武对企业采取的销售模式给予肯定,鼓励他们在疫情期间加强自我防控,进一步规范运营流程,安全稳定生产,保障粮食、蔬菜等生活物资供应,以优质菜品、真诚服务满足群众生活需求、赢得市场认可。

在永定区交通运输局,祝云武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基层干部职工,并就如何做好交通运输行业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返程高峰在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复杂严峻,交通运输行业面临的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保运工作任务更加繁重,交通运输部门一定要强化监管责任,督促交通运输单位加强交通运输公共服务场所消毒、交通工具消毒等防疫工作,同时还要加大交通运输防疫健康宣传,注重一线从业人员的个人防护,在确保安全情况下保障交通运输企业正常运行。

永定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吴文斌参加检查。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7/66977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