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市公安局破获一起非法经营劣质口罩案

来源:红网 作者:宁静 王柳雅 编辑:张皎 2020-02-07 14:27: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2月7日讯(通讯员 宁静 王柳雅)就在全国上下齐心协力共同抗击肺炎疫情之时,却有人将眼光盯上紧缺的口罩,通过售卖劣质口罩获利。2月3日,吉首市公安局治安大队联合湘西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破获一起非法经营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吴某某、罗某某两人,缴获劣质防护口罩4000只。

59f23a15-ac3a-4282-a3f1-39195ee8cbcc.marked.jpg

98faf813-05ca-4d53-ae31-b6fcd60a3acb.marked.jpg

1月30日,吉首市公安局治安大队接到报警,有人通过微信售卖劣质口罩。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期间,因劣质口罩佩戴后不能起到隔绝病毒防护的作用,将对人民群众健康造成不可预料的严重后果!吉首市公安局治安大队立即联合湘西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一起进行抓捕。经过周密部署,当晚21时,执法人员在某小区外成功将正准备兜售口罩给消费者的吴某某、罗某某当场查获,当场缴获劣质口罩4000只。

ae2b1fc5-2576-48ad-a4a6-d4a11bf8c9b1.marked.jpg

fbfad267-530b-4d82-b858-762719a9247c.marked.jpg

经查,违法人员吴某某与罗某某于2020年1月27日开始向他人售卖口罩,两人从长沙等多地以低价购入高价卖出的方式赚取差价,非法获利16000元。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民警提醒,购买口罩请通过正规渠道,来历不明的劣质口罩不能有效阻隔病毒,反而对身体健康不利。不聚集、不聚餐、不聚会、少出门、勤洗手,从自身做起,切断病毒的传播渠道。

来源:红网

作者:宁静 王柳雅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7/66982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