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首批4名医护人员紧急驰援武汉 严华勉励队员们早日凯旋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纯 编辑:于佳丽 2020-02-08 14:35:48
时刻新闻
—分享—

合照_副本.jpg

永州市委书记严华一行与首批紧急驰援武汉的医护人员合影。

红网时刻永州2月8日讯(永州广电记者 李弘毅 红网永州站记者 周纯)2月8日上午,永州4名医护人员组成医疗队,紧急驰援武汉,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永州市委书记严华为医疗队送行,市政协副主席、市卫健委主任欧阳德群参加。这是永州市首批支援武汉的医护人员,赶往武汉方舱医院开展救治工作。

在简短的送行仪式上,严华与医疗队员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当听到医疗队领队陈明代表队员们说出“舍小家为大家”的决心后,严华非常感动。他说,这场防疫战是一场人民战争,每一位群众都是主角。元宵佳节之际,医疗队员放弃与家人团聚,主动请缨、挺身而出的无私奉献精神,彰显了永州医务人员的情怀、担当和党性。严华代表永州人民向驰援武汉的医护人员,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医护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

严华再三叮嘱医疗队员说,这次任务光荣艰巨,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履行好各自职责,在全力以赴做好医疗救治各项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注重个人防护,保重好身体,永州人民是你们坚强的后盾,期待着你们圆满完成任务,早日凯旋。

这次出发的四名医护人员全部来自永州市中医医院,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及熟练的操作技能。46岁的领队陈明从事护理及护理管理工作30年;29岁的谭敏杰是ICU医师;32岁的彭小芳是主管护师;29岁的胡雨琪是医院骨伤一科护士长。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纯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8/67011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