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东市现场接受捐赠款物200万余元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红网 作者:魏小青 编辑:王津 2020-02-08 16:19:19
时刻新闻
—分享—

爱心人士、爱心企业现场捐赠款物。

红网时刻2月7日讯(通讯员 魏小青)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同样也时刻牵动着每一位爱心企业家的心。2月7日上午,一场特别的爱心捐赠仪在邵东市委党校举行,邵东市委书记沈志定,市长周玉凡,副市长陈博文等领导出席捐赠仪式。

在捐赠现场,仁为峰邵东壹号曾小山先生、邵东农商银行分别向邵东市红十字会捐赠人民币100万元,用于邵东市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国际商贸城黄玉彪先生向邵东市人民政府捐赠价值65万元的防疫物资。

捐赠仪式上,沈志定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曾小山先生、邵东农商银行、黄玉彪先生的博爱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并高度肯定了两位爱心企业家和邵东农商银行在当前全民抗击疫情“战役”关键时刻展现出了企业家和企业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防控攻坚,八方支援。连日来,在全市范围内汇聚起了一股社会各界众志成城、共抗疫情的强大合力。全市从机关到企业、从城市到农村,社会各界都积极行动,踊跃捐钱捐物,为抗击疫情伸出友爱之手,贡献了力量、汇聚了暖流。截至2月7日下午,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累计向市红十字会捐赠262.8325万元,有力地支持了全市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魏小青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8/67013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