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阴县文星政协:助力疫情防控,彰显委员担当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李达理 张仁 编辑:张俊 2020-02-08 18:08:17
时刻新闻
—分享—

??1_??.jpg

文星街道政协联络办主任吴锋将防疫物资配送到各个小区。

红网时刻2月8讯(通讯员 李达理 张仁)2020年的这个春节,注定是不平凡的。万家团聚之时,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役开始在全国打响。文星街道作为湘阴的主城区,必须首当其冲。在党委、政府的号召下,文星街道政协联络办主任吴锋带领11位委员积极响应,带头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带头汇聚疫情防控正能量,带头强化自身防护意识,带头助力疫情防控物资供给,为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

1月30日,正月初六晚上22点30分,文星街道政协联络办主任吴锋在委员工作微信工作群里发了一条信息,询问大家是否可以买到防疫物资。消息发出没多久,委员李庆便回复说自己可以试试,并愿意承担全部费用。“我也出一份力!”,委员黄佳丽立即说到。而这时,群里的委员们也纷纷响应起来。大家说,“抗击疫情是全体政协人的事,咱们一起承担,为前线战友们采购“弹药”!”。就这样,在李庆出资1万余元的基础上,街道其余政协委员们你500我1000的,凑齐了22000块钱,交给李庆采购消毒液。

拿着委员们的爱心款,李庆立马和株洲一个朋友联系,在一家化工企业订购了3000公斤消毒液,并委托好运输车辆,只等企业完成生产,第一时间便可运送至湘阴。经过一番加班加点的赶制,3000公斤消毒液完成生产。大年初九晚上,在经历了3个多小时的车程后,这批防疫物资顺利运送到文星街道。

??2_??.jpg

政协委员把84消毒液搬运至街道大楼。

“消毒液会按需求统一送到全街道23个社区(村)里,将用于社区公共区域、城区垃圾收集设施这些地方的喷洒消毒,希望这些物资能为我们打赢这场战争贡献一点力量,携手战疫,政协不能缺位”!看着堆满整个大厅的消毒液,吴锋说到。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李达理 张仁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8/67018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