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供在湖南|湖南建工集团六公司积极捐赠防疫物资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黄诗岸 肖美君 邹沛伶 编辑:胡冲 2020-02-08 21:04:34
时刻新闻
—分享—

219811366305044368_meitu_3.jpg

六公司混凝土公司霞凝分公司党支部助力长沙市青竹湖街道霞凝港社区疫情防控。

WechatIMG205_meitu_2.jpg

六公司一分公司代表在岳麓派出所捐赠了物资后,“收获”了一面锦旗。

红网时刻记者 姜心玥 通讯员 黄诗岸 肖美君 邹沛伶 报道

疫情当前,防疫物资是打赢疫情阻击战的关键一环。在这场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战役中,湖南建工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后简称六公司)党委发出号召,近日,各单位纷纷行动,向所在社区、项目所在地捐资捐物。

1月30日,吉首市发布医疗物资告急请求捐赠的信息。六公司市政公司迅速发动员工,联络调配,在2月3日联络到湘潭一家特种防护用品公司。市政公司马上组织人员落实釆购,并在防疫物资出厂后第一时间安排车辆到厂家提货,又联络顺丰快递抢抓发货和送达时间,把这一批满载友爱情意的防护服和口罩于2月4日送往当地,对囗捐赠给吉首市疾病防疫控制中心抗击疫情第一线的医务人员。此次市政公司向吉首市物资捐赠约10万元,并将继续寻找物资,根据需要捐赠。

2月3日,作为辖区内企业,六公司混凝土公司霞凝分公司党支部助力长沙市青竹湖街道霞凝港社区疫情防控,向社区捐赠了价值3000元的口罩、消毒液、酒精、洗手液等防疫急需用品。“感谢企业雪中送炭,我们有了充足的防疫物资,一定不辱使命,全力以赴战胜疫情,让党和人民群众放心。”霞凝港社区支部书记胡学军接受了捐赠,并对此善举表示衷心感谢。

2月6日,六公司一分公司党委想人民之所想,急政府之所急,积极筹措,广泛征集资源,专程赶到岳麓派出所,向春节以来昼夜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公安民警捐出一次性医用口罩500个、医用酒精20L、84消毒液80L。因此,一分公司还“收获”了一面表达感谢的锦旗。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黄诗岸 肖美君 邹沛伶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8/67022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