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零陵区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调度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编辑:王津 2020-02-09 10:04: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9日讯(零陵站记者 杨情陆)2月7日晚,零陵区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18次调度会召开。区委书记唐烨指出,要全面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把落实工作抓实抓细”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十个一律、五个强化”的要求,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唐烨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清醒认识当前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定力,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作风,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细落小落实,务必将疫情防控工作深入深入再深入、具体具体再具体,做到更加有力、有序、有效。要严肃纪律,力克形式主义,务求工作实效,狠抓责任落实、工作落实,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赵立平要求,各相关部门政治站位要进一步提高;防控责任要进一步压实;工作措施要进一步优化;物资保障要进一步有力;纪律规矩要进一步明确,以广大党员干部的辛劳守护人民群众的安宁。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9/67030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