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2.5万个口罩 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红网 作者:陈俊名 通讯员 李昀桦 金宁 编辑:康晓乔 2020-02-09 12:40:17
时刻新闻
—分享—

2.5万个口罩送到县疾控中心。陈俊名 摄

2.5万个口罩送到县疾控中心。陈俊名 摄

2.5万个口罩送到县疾控中心。陈俊名 摄

红网时刻2月9日讯(靖州站记者 陈俊名 通讯员 李昀桦 金宁)2月8日(正月十五)元宵节,湖南省靖州县工商联(总商会)、靖州县义工联合会、靖州县佛教协会一行为靖州县疾控中心送去了满满一车的口罩,共计2.5万个,有效缓解了目前口罩短缺的问题。

靖州县义工联合会副会长李巧华表示,这只是第一批爱心物资,其中县义工联合会捐款68750元,县工商联(总商会)捐款31875元,县佛教协会捐款5000元,目前正在加紧采购第二批爱心物资。物资抵达靖州后将根据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的统筹安排,送到最需要的地方去。

来源:红网

作者:陈俊名 通讯员 李昀桦 金宁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9/67037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