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人民医院成立临时党总支

来源:红网 作者:罗林 编辑:杨滋 2020-02-09 17:15: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9日讯(君山站记者 罗林)“我们承诺:坚决服从医院党总支统一部署,始终坚持一切为了人民健康的服务宗旨,全身心投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不畏惧、不退缩、不计个人得失,冲锋在前,不辱使命……”2月7日,君山区人民医院新型肺炎防治工作临时党总支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郑重宣誓。根据医院新冠病毒性肺炎防治指挥部决定,将市二医院与君山医院共57名在岗党员融合到一起,成立新型肺炎防治工作临时党总支,并设立3个支部,进一步落实防治责任,细化防治措施,做好打持久战、打硬仗的准备。

临时党总支成立后,召开了第一次总支会议,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打赢打好防治新型肺炎攻坚战。同时,也要保护好自己的健康,为人民做更多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罗林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09/67047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