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布阵“口袋战术”抓好“十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邓永松 编辑:康晓乔 2020-02-10 09:07:11
时刻新闻
—分享—

钦代寿到基层督查落实“口袋战术”。

红网时刻2月10日讯(沅陵站记者 邓永松)有人必测,有车必查,一夫当关,万夫莫开。2月8日,进太安社区,体温枪“闹情绪”,在记者额头上左照右照,要么不“叫”,要么温度不对,众人笑道:“别人要是有问题显低热,你有问题显低冷!”

“一杆体温枪,测了上万人,有些‘透支’,重新换一把!”湖南省沅陵县太安社区总支书郑涛说,今年是贫困群众在扶贫搬迁安置点过头个春节,遇上疫情,安全防控不敢大意,这两天布设“口袋战术”,社区干部齐上阵,站岗放哨查路条,宣传消毒到户到楼栋。

连日来,疫情不褪,全县党员干部不下火线,不喊苦累,克服各种困难,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为人民群众健康安全保驾护航,涌现一批感动沅陵先进典型。

元宵节当天,怀化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钦代寿督查疫情时,向全县党员干部问好,感谢大家辛劳付出。之前一天,沅陵下发“口袋战术”10条令,要求全县认真抓落实,一鼓作气不松劲,坚决打赢防控疫情保卫战。

“十落实”包括落实网格防控工作专班;落实社区网格志愿者队伍;落实网格排查站点;落实网格车辆和公共场所消毒;落实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到户到人;落实执法巡查;落实卫生保洁;落实居家隔离“一人一户一专班”;落实防控工作制度(体温检测、车辆人员登记、疫情信息报告举报、督查检查、考核奖罚等五项制度);落实疫情防控禁令。

来源:红网

作者:邓永松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0/67057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