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辟谣侠盟丨因感染新冠肺炎被医院拖走?谣言!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编辑:刘良骏 2020-02-10 11:51: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0日讯(记者 刘玉先)2月9日,双峰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对外通报,2月9日,网传“沙塘那个和王老师打牌的发烧一直瞒着,实在受不了才报告村书记,沙塘中心医院直接拖走全家”的言论和现场沙塘中心卫生院救护车视频,经调查确认情况不属实。

经查,吴某系双峰县沙塘乡新田村劝家组村民,和妻子李某现居永丰街道老国税局家属楼。因安保工作需要,吴某曾与该小区居民吕某(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有过短暂接触。2月8日,吴某夫妇返回老家时,当即被沙塘乡送往县集中隔离观察点进行隔离观察,并对吴某老家全面消毒。

吴某夫妇经过检测后指标呈阴性、身体状况正常。视频中出现的沙塘中心卫生院救护车系被征用后在其他地方所摄,目前沙塘乡还没有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

双峰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提醒广大网友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编辑:刘良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0/67061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