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交警:扎实做好重点客运汽车站防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罗敏 编辑:陈纲 2020-02-10 14:44:33
时刻新闻
—分享—

检查现场。

红网时刻2月10日讯(通讯员 罗敏)为全力应对春节复工返城高峰,坚决阻绝疫情扩散传播,扎实做好重点客运汽车站防疫工作,2月9日上午,隆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刘衍海带领工作组深入隆回汽车总站、东站、南站以及隆回高铁站开展防控疫情检查督导工作。

检查中,工作组对各站场的清洗消毒、旅客体温监测、口罩佩戴情况等各项防疫工作环节进行详细检查。同时,向各汽车站管理人员了解目前汽车站的车辆运营以及客流量情况,并要求各客运站场扎实落实各项防疫措施,交通枢纽是疫情防控的重点环节,车站人员密集、流动性大,必须以严而又严的标准、细而又细、实而又实的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在旅客出站口设立体温测试点,对出站所有旅客进行测温工作,督促所有乘客务必带好口罩,每日对所有进站班车以及重点区域进行预防性消毒。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加强交通运输安全管理,确保客运车辆路面运行安全,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隆回交警提示,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疫查控和节后返程高峰两大因素叠加影响,建议市民合理规划节后返程时间,尽量少去封闭、人员密集的场所。

来源:红网

作者:罗敏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0/67065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