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烨: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作风 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编辑:于佳丽 2020-02-10 10:25: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0日讯(零陵站记者 杨情陆)2月8日,永州市零陵区委书记唐烨深入三湘电化、光大国际、漓源饲料、沐林冷链、正源食品等企业一线,调研指导企业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他指出,要加强企业管理,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作风,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细落小落实,确保所有企业疫情防控达到标准。

在正大国际企业大门口,摆放着“外来车辆禁止进入”的醒目告示牌,两名值守人员严阵以待,凡进入厂区人员按照要求测量体温并显示正常后,才可以进入。 “企业员工多少?有没有外地的?”唐烨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企业员工的结构、来源、疫源地接触史,仔细察看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执行情况。得知企业采取实行员工统一管理,提前摸排,分批分餐制,每天上下班测温、消毒等疫情防控措施,唐烨对企业准备充分、措施到位表示肯定。他指出,企业防控是当前疫情防控的重要一环,企业要进一步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小,确保疫情不输入、不发生。

调研中,唐烨指出,以企业作为网格化管理单元,成立企业防疫指挥体系。要做好长期持续防控疫情的物资准备,特别要确保一次性医用口罩、医用酒精、消毒液、消杀设备配备充足;做好外地人员返岗应对准备,严格落实“一查、二看、三问、四登记”制度,设立发热人员隔离观察区;加强日常管理,进入生活区、办公区、车间现场必须佩戴口罩;职能部门要督促指导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并做好防护,确保日后生产秩序平稳有序。

唐烨还来到徐家井和黄古山农贸市场,督查市场内疫情防控措施是否落实落细,详细了解市场物资供应是否充足和物价是否平稳等情况。他要求市场监管部门要以“战时状态”,强化联动协同,继续做好“三劝一宣”工作,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0/67065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