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县两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目前暂无确诊病例

来源:红网 作者:王春来  舒舒 编辑:康晓乔 2020-02-10 13:55:28
时刻新闻
—分享—

11.jpg

永顺县第三例、第四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红网时刻2月10日讯(通讯员 王春来  舒舒)2月10日,湖南省永顺县人民医院又传来了振奋人心的消息!继2月8日第一例患者、2月9日第二例患者治愈出院后,相隔2天,永顺县人民医院第三例、第四例新冠肺炎患者又治愈出院,其中有1例曾为重型患者,自此,该院先前确诊的4例患者全部治愈出院,标志着该县疫情防治取得阶段性胜利!

2月10日上午9:30,第三例、第四例2例治愈者走出了隔离病房,虽然戴着口罩,但可以看到他俩脸上带着微笑,他俩对永顺县人民医院专家组和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和护理表示深深感谢,随后,带着鲜花,带着医护人员的叮咛和祝福,乘坐120车出院。

22.jpg

第三例、第四例治愈者走出了隔离病房。

据永顺县人民医院副院长彭建林介绍,今天出院的两例患者中,其中的彭某为该县的首例确诊患者,患者于2020年1月13日至武汉探亲,留宿1晚后返回永顺,1月23日因畏寒不适收治入院,经相关医学检查及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确诊为新冠肺炎;另外一例患者龚某为长居武汉人员,1月20日从武汉返回永顺,1月27日因反复发热收治入院,经相关医学检查及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确诊为新冠肺炎,并经省、州专家组会诊认为符合新冠肺炎重型;这两例患者按照国家诊疗指南进行治疗后,体温正常3天以上,呼吸道症状明显好转,2次病毒核酸检测均呈阴性,且肺部医学影像明显好转,病灶较前吸收,2例患者符合国家卫生健康委《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五版 修订版)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

44.jpg

现场。

随着第三例、第四例确诊患者治愈出院,永顺县的疫情防控形势将得到极大改善,并将进一步增强永顺县人民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最终打赢这场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

来源:红网

作者:王春来  舒舒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0/67067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