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北湖区燕泉街道:开展“抗击新冠肺炎.送温暖”活动

来源: 红网 作者:谢丽萍 郑艳梅 编辑:姜姿 2020-02-10 14:47:19
时刻新闻
—分享—


郴州北湖区燕泉街道党工委书记武志勇、办事处主任谭倩为辖区环卫工人送上了预防新冠肺炎中药汤剂和口罩。

红网时刻2月10日讯  (通讯员 谢丽萍 郑艳梅)“你们真的是雪中送炭,现在预防新冠肺炎中药汤剂和口罩都是好东西啊,感谢街道、社区领导对我们的关心”。2月9日上午,在郴州北湖区香雪农贸市场鹏泰超市门口领到了中药汤剂和口罩的环卫工人和过往群众纷纷点赞。

当天,燕泉街道联合燕东社区开展了“抗击新冠肺炎.送温暖”活动。街道党工委书记武志勇、办事处主任谭倩到活动现场为辖区环卫工人和群众送上了预防新冠肺炎中药汤剂和口罩,并叮嘱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都要做好防护,好好保重身体。在防疫物质非常紧缺的情况下,燕泉街道和燕东社区想方设法采购预防新冠肺炎中药汤剂配方,并加班加点熬制好,为当前抗击新冠肺炎尽一份力量。

截至上午11点,200余份中药汤剂和口罩全部送到了辖区环卫工人、过往群众和重点居家隔离人员手中。

来源: 红网

作者:谢丽萍 郑艳梅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0/67075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