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线上服务”助力复工复产

来源:红网资兴站 作者:李李 编辑:姜姿 2020-02-10 14:43: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0日讯 (资兴分站记者 李李)“在手机就能看到招聘信息,感觉有几家企业适合我的,我准备一家家联系!”2月8日,资兴市东江街道市民李健一边利用手机浏览资兴市政府网发布的《2020春节现场招聘会部分招聘岗位信息》,一边感叹道。

为了给抗击疫情让路,又能给务工者及时提供招聘信息,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资兴市人社局取消了2020年“春风行动”7场现场招聘会,改为通过网站、微信等平台开展线上招聘。截至目前,已有20多家企业参加招聘,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涵盖普工、电工、装配工、会计、文员、管理、销售、家政、保安等多种岗位,可满足求职者不同年龄、学历、专业等多方面的需求。

“求职者可在网上查询岗位信息,根据提供的联系方式,直接与招聘单位联系,提交简历、申请应聘。我们也将引导有用工需求的企业和求职者,通过线上服务实现供需对接,满足企业复工后的用工需求。”资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庞汉辉介绍说。

据了解,对于就业服务、社保卡申领、劳动仲裁、社会保险等其他业务的办理,资兴市人社局充分发挥线上平台作用,推广“不见面”服务,市民可通过相应网站、微信公众号、客户端、电话联系等渠道进行咨询、预约及网上办理,如确需现场出示的申请材料可通过邮寄或快递方式向经办部门提交。

来源:红网资兴站

作者:李李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0/67076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