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电商协会捐赠3.5吨消毒液 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唐跃明 陈旺 编辑:陈纲 2020-02-10 16:03:54
时刻新闻
—分享—

42a860ae-41f1-457d-bce3-545623f3ab1c.jpg

捐赠现场。

红网时刻2月10日讯(通讯员 唐跃明 陈旺)针对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邵阳县社会各界,各商会纷纷响应捐赠疫情防控物资,县电商协会发挥自身优势寻找货源进行捐赠,弥补邵阳县疫情防控物资短缺的小空档。

2月9日上午,由邵阳县电商协会捐赠的140件共计3.5吨消毒液运送到了县疾控中心,工作人员进行登记入库,再按相关单位和区域需要进行配发。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该县疾控中心对县域内重点区域进行了消毒,但随着消毒面的增大和次数的增多,消毒液面临着货源不足。了解情况后,邵阳县电商协会积极响应募捐号召,主动发挥电商优势通过多方进货渠道,组织会员企业捐赠口罩、手套、消毒液、洗手液等抗疫物资10多吨,其中口罩5000只,消毒液3.5吨,帮助爱心捐赠人士免费运输物资20余吨。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唐跃明 陈旺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0/67083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