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组图丨复工首日,探寻一份放心外卖的背后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陈杰 编辑:张立 2020-02-10 22:45: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0日讯(记者 邓晓娟 陈杰)上岗前测量体温、深度清洗双手、酒精消毒、后厨全程操作戴好口罩;到店顾客和外卖小哥均进行体温检测和各项消毒后取餐;每份外卖设置安心卡,记录菜品配餐员、制作者、外卖骑手姓名及体温状况……这是2月10日,企业复工第一天,记者在多家餐饮企业都能见到的场景。

厨房师傅在给外卖客户制作菜品。

因为气温较低,餐饮企业想方设法地采取各种保温措施,只为顾客能吃到热饭热菜。

    

在疫情前,这些餐饮企业的各项规则制度也是十分严格的。疫情之后,要求更加苛刻。

厨房重地,未经允许,禁止入内。厨房工作人员进入,也必须全身消毒,才能进入。

负责外卖的师傅摆好菜盒,方便炒菜师傅分包。

疫情之下,对于餐饮的考核更加严格,各种表格,必须严格落实到位。

所有菜品,到顾客手里,都是在很严格的要求下完成的,只为顾客吃到放心美食。

前来取外卖的顾客,进入餐厅必须消毒和检测体温。

厨房师傅在给顾客打包美食。

外卖小哥,进入餐厅必须检测体温和消毒,并且做好登记才能取餐。

正在打包的工作人员。受疫情的影响,许多市民还是选择了外卖这种方式来品尝各大餐饮的美食。

冰火楼的厨房异常热闹,10来个厨师正在紧锣密鼓地给顾客制作美食。

外卖小哥说:“今天我半天检测了五十来次体温,消了五十来次毒,我满满的酒精味。”

餐饮企业制作的外卖骑手登记表,对顾客负责。

制作好的美食。

一位益阳的师傅正在为厨房的兄弟们做准备工作。

制作出来的美食,通过他的手很快就打包完成,送到顾客手中。

正在制作的美食。

为了方便顾客品尝到美食,餐饮企业都配好了各种净菜,只要回去炒就能吃的美食净菜。

正在制作的美食。

一位顾客看到店里的腊肉美味,直接整块的买回家,自己制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陈杰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0/67095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