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确保疫情防控与招工复工“两手抓两不误”

来源:红网 作者:王玉珏 编辑:于佳丽 2020-02-11 09:32: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11日讯(通讯员 王玉珏)2月9日上午,蓝山县委书记秦志军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塔峰镇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企业招工复工工作时指出,要坚持依法防控,做到各尽其责,确保疫情防控及企业招工复工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秦志军先后来到塔峰镇社门村、东侧村和永胜村,走访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党员干部,详细询问各村疫情防控工作及企业招工复工宣传工作开展情况,走进村民家中讲解疫情防控知识、招工信息以及相关政策,鼓励村民在家门口创业致富。秦志军指出,各级领导干部要加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指导,热情服务,帮助群众解决就业困难;要了解群众需求,量身送“岗”上门,切实为民服务,坚决做到“乡镇领导干部包片、驻村干部包村、村组干部包组、组长党员包户”,对有意向在家就业的外出务工返乡群众摸底排查到人,实行台账式管理,引导他们在园区就业,解决园区招工难题,确保招工政策落到实处。

在永胜村上丰头自然村,村里的党员干部坚守值勤点,严格检查外来车辆,严格人员出入,秦志军对这一做法表示肯定。秦志军指出,各乡镇要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采取有力措施,以严而又严的标准、细而又细的措施,坚决守好各村的出入口,做到人人受检、不漏一人, “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严格落实“五包一”责任和观察、隔离、救治各项措施,群策群力,切实抓好重点人群管控;要强化医用和生活物资供应保障,密切关注群众思想动态,做好群众稳控工作,科学周密推动乡镇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王玉珏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1/67100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