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检修“村村响”平台 打通全民“抗疫”通道

来源:红网 作者:王操 编辑:于佳丽 2020-02-11 09:33:18
时刻新闻
—分享—

20.jpg

红网时刻2月11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王操)“村村响”是群众获取各种信息的主要渠道,特别是在乡镇和农村,它承担着重要角色。连日来,永州市冷水滩区聘请了16名技术人员分成8个检修小组,赶赴各乡镇和各村对“村村响”平台进行检修,确保防疫消息及时入村入户入个人,打通全民“抗疫”通道。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会人传人,但我们可以采取以下措施降低感染风险......平时要注意讲卫生,勤洗手,特别是外出回家和干完农活之后,要及时洗手......”走进牛角坝镇就能听见这样的广播声。在该镇的广播站,冷水滩区委宣传部和区文旅体局的工作人员正现场指导检修人员,更新“村村响”播报的防疫内容,统一播报时间,并指导该站工作人员按有关要求适当插播趣味广播吸引听众,增强宣传效果。

牛角坝镇杨泗庙村村委会因搬迁至新办公场所,加之缺乏技术人员,导致“村村响”平台设备被闲置,没有发挥应有的作用。检修人员赶到后,立即采取措施抢修,两个大喇叭重新被立了起来。

21.jpg

冷水滩区共设有1个区级、9个镇级和144个村级“村村响”平台,截至目前,冷水滩区级平台播报正常,9个镇级平台已全部修复正常运行播报,尚有8个村级“村村响”平台因主机损坏等原因正在进一步检修。

来源:红网

作者:王操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1/67100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