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加强日常巡查 保障群众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杨盼 编辑:于佳丽 2020-02-11 09:45: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11日讯(通讯员 杨盼)2月10日上午,蓝山县副县长刘素萍带队到一市场、二市场、好又多超市、塔峰镇舜源片区农贸市场及有关超市等公共场所例行巡查暗访。

巡查中,发现市场类公共场所人员相对较少,市民防护意识相对较高,但也还存在塔峰镇舜源片的润家超市人员相对密集,乡村少数居民不戴口罩出行等情况。刘素萍现场要求,各市场、各超市制作醒目防疫宣传指示牌,并督促进出市民全程佩戴口罩、配合做好体温检测;各乡镇通过广播、宣传标语、宣传栏等多种方式,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宣传讲解通报;各现场点工作人员严防死守把好关,做好人员分流疏导,尽可能减少人员聚集和不戴口罩出行等危险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杨盼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1/67101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