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总工会走访慰问从防疫一线下来休整的医务人员

来源:红网衡阳县站 作者:陈吉亮 唐僚原 龙宏 编辑:姜珊 2020-02-11 09:43:32
时刻新闻
—分享—

9dbd292914b40664f78bb471e204a81.jpg

衡阳县总工会领导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de382fa48f991cebaa285602517993a.jpg

衡阳县总工会领导看望慰问从防控一线撤下休整的医务人员。

红网时刻2月11日讯(衡阳县站通讯员 陈吉亮 唐僚原 龙宏)2月10日,衡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衡阳县总工会主席彭家果,衡阳县副县长、衡阳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唐仕海,衡阳县总工会党组书记邓琼等领导在衡阳县卫健局工会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深入该县人民医院、县疾控中心、蒸阳神龙宾馆、昊龙宾馆看望慰问正在疫情一线奋战的医务工作者和第一批从疫情防控一线撤下休整换防的医务人员,并给他们每人送去800元的慰问金和慰问信。

衡阳县人民医院是衡阳县境内新冠肺炎病人定点救治医院,参与救治的医务人员日夜奋战在该院感染科,为病人救治和疫情防控舍小家为大家。在该院感染科隔离病区,彭家果、唐仕海等领导通过手机视频同一线医务人员交流,询问救治工作开展情况,感谢他们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叮嘱医务人员一定要注意休息,做好自我防护,祝愿他们能够早日走出隔离区。衡阳县疾控中心的医务人员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共分成10个工作组,担任全县新冠肺炎疑似病人采样取样工作,他们的工作同样具有高危险性,但是参战的医务人员毫无怨言、毫不退缩。彭家果、唐仕海等领导来到他们身边,向他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嘱咐他们把工作做实做细,再接再厉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得知第一批从疫情防控一线退下来的医务人员分别在县城蒸阳神龙宾馆和昊龙宾馆进行隔离,彭家果、唐仕海等领导来到宾馆隔离区一一看望他们,感谢全体医务人员的辛勤付出,鼓励他们安心、认真做好隔离工作,放松心情、加强锻炼。

此次衡阳县总工会拨付10万元疫情防控专项资金,连同衡阳县卫健局工会对一线医务人员进行慰问,总计慰问金达19.28万元。

来源:红网衡阳县站

作者:陈吉亮 唐僚原 龙宏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1/67102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