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雁峰:多方联动合力抗疫 爱心企业捐赠万余只口罩

来源:红网 作者:丁梦芝 丁宇凌 蒋楠 编辑:姜珊 2020-02-11 11:33:17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行业代表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口罩。

红网时刻衡阳2月11日讯(通讯员 丁梦芝 丁宇凌 记者 蒋楠)2月10日上午,在衡阳市雁峰区岳屏镇村部安置房前,一场捐赠活动正在热火朝天地进行,10000余只口罩整整齐齐地摆放在物资箱内,等待着主人将它“领”回家。

“这是10只口罩,请您收好。希望你们在抗‘疫’的同时保护好自己!”上午11时,10000余只口罩陆续被来自各行各业的代表领取完毕。

“一方有难,万众驰援。作为一名退伍老兵,在这个时候能出上一份力,我感到光荣!”湖南军创建设工程检测公司负责人张辉说,当他在看到岳屏镇发出呼吁广大企业爱心捐赠的倡议书后,二话不说,立刻采买了10000只医用外科口罩和120只N95口罩,为各行各业的一线工作人员和医务人员送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岳屏镇立即行动起来,利用电子显示屏、村村通、倡议书等多种措施,号召社会各界投身到防疫工作中来,发挥各方优势实现全民抗疫。截至目前,岳屏镇辖区内已有2家企业参与,进行了10余次爱心捐赠,发放口罩共计22486只。

来源:红网

作者:丁梦芝 丁宇凌 蒋楠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1/67111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