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烨:提精神强落实求实效严纪律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总体战阻击战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编辑:于佳丽 2020-02-11 15:09: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1日讯(零陵站记者 杨情陆)2月10日,在全省决战脱贫攻坚暨防控新冠肺炎阻击战动员大会后,零陵区迅速召开全区视频会议,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对疫情防控进行再部署。区委书记唐烨在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主持会议并指出,疫情防控进入新的阶段,全区上下要提精神、强落实、求实效、严纪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赵立平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决战脱贫攻坚暨防控新冠肺炎阻击战动员大会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督查情况,对第二阶段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唐烨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全区上下同心协力、众志成城,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特别是新增确诊病例连续6天为零。与此同时,也存在思想认识不足、工作作风滑坡等问题,特别需要警惕。要立足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补齐工作短板,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唐烨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继续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最重要的工作和头等大事来抓。要清醒地认识到这场战“疫”是对广大党员干部政治站位、全局观念、指挥能力、工作水平的一次最好检验。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已进入单位企业复工复产、外出务工人员返岗等经济社会秩序逐步回归常态的新阶段,唐烨指出,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广大党员干部要提精神,保持昂扬的斗志。始终树立战时思维,保持战斗状态,要防松懈、防疲倦,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要强落实,狠抓各项措施要求不落空。

赵立平再次要求,新的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在思想认识上只能加强不能减弱,在宣传发动上只能加强不能减弱,排查管控上只能加强不能减弱,物资保障上只能加强不能减弱,责任压实上只能加强不能减弱,执纪执法上只能加强不能减弱。严格落实“六子”齐下,织密疫情防控“阻击网”。

龙军、蒋映群、王小会、张国材等出席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1/67119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