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安化原创短视频:复工防护两不误才是“真香奥利给“

来源:红网 作者:陈子威 王智 陈灿灿 编辑:张俊 2020-02-10 17:43: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益阳2月11日讯(安化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陈子威 王智 陈灿灿)近两日,全国陆续开启了返工复岗模式。不管是复岗的途中还是工作期间,人群接触量均会有所增加。

在7日下午,钟南山院士在回应全国新增确诊病例连续两天明显下降时曾表示,这并不能证明拐点的到来。2月9日,钟南山院士领衔的“中国2019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临床特征”研究论文中表示,新冠肺炎的中位潜伏期为3.0天,最长可达24天。

抗疫以来,及时的科学隔离对阻断新冠肺炎的传播起到了非常显著的效果,在返程返岗的高峰期,安化县融媒体中心自制短视频呼吁大家,复岗在做好工作的同时,防护切不能有半点松懈,跟随视频,大家一起把科学复岗+防护学起来吧!

来源:红网

作者:陈子威 王智 陈灿灿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1/67122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