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教育系统捐款支持疫情防控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2020-02-11 16:20: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1日讯(君山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2月10日,岳阳市君山区教育局向全区教育系统发出捐款倡议,一天之内捐款12.9万元支持一线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区教育局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和头等大事,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第一位,严格按照省市区委政府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市教育行政部门的工作要求,切实履行好教育行政部门的责任和担当。及时制订应急预案,加强统筹调度,有力、有效、科学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安全、有序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1/67124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