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古塘乡防控不松劲 有序组织复工复产

来源:红网 作者:刘文 编辑:杨滋 2020-02-11 15:10: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1日讯(通讯员 刘文)疫情防控是当前的主战场,复工复产是社会秩序有效运转的保障,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不是二选一的选择题,是必须统筹兼顾的必答题。

10日上午,涟源市古塘乡纪委书记李勇带领食药监所、整治办工作人员逐一走访了申请复工复产的商铺,查看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品储备情况,为有效发挥主体责任,和店主签订复工复产承诺书,要求各店主按照《涟源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13号令》的要求,认真做好复工计划和备案,对营业场所每天进行三次消毒,登记好进出人员的个人信息和测量体温,凡是发现体温异常人员应立即向指挥部报告。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只有企业发挥主体作用,自觉坚守防控工作制度,政府部门强化防控措施,双向发力,实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统筹兼顾,才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红网

作者:刘文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1/67125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