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4名医疗队员驰援湖北黄冈

来源:红网 作者:骆力军 欧阳振华 胡艳 谢朝霞 编辑:于佳丽 2020-02-12 08:54: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12日讯(通讯员 骆力军 欧阳振华 胡艳 谢朝霞)2月11中午,宁远县人民医院4名医务人员出征,随全省医疗队驰援湖北黄冈。

微信图片_202002111535331000 拷贝.jpg

出征现场,呼吸内科主治医师屈桂月说:“请大家放心!我们将全力以赴投入到抗击疫情和救治患者行动中去,不负全县人民重托,不辱使命,用心用情救治病人。”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牵动着全县上下尤其是广大医务人员的心。面对疫情,广大医护人员主动请缨,纷纷要求参加武汉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经过筛选,宁远县最终选派县人民医院呼吸内科主治医师屈桂月、护师李芳、护士李佳慧和神经内外科护士刘琴驰援黄冈。

来源:红网

作者:骆力军 欧阳振华 胡艳 谢朝霞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2/67141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