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非公党组织“疫”前不缺位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李娜 编辑:王津 2020-02-12 10:20:1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211195212.jpg

红网时刻2月12日讯(武陵源站通讯员 李娜)为抗击疫情,武陵源区非公党委于2月7日向非公党组织发出了《武陵源区非公党组织抗击新型肺炎疫情的捐款倡议书》,倡议捐款防疫一线,共同抗击疫情。

“爱心不在大小、奉献不在多少,有爱就好!”湘阿妹党支部一名党员说道。抗击疫情人人有责,倡议一经发出,非公党委带头捐赠,青和锦江、溪布老街、索道等党支部立即在各自支部群里发起倡议,得到了群内党员、积极分子的积极响应。

截至11日上午,非公企业各党支部共捐款4万余元,捐款已由非公党委统一收集后捐赠给武陵源区慈善总会。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李娜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2/67149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