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就业服务不打烊 线上招聘助力企业复工生产

来源:红网 作者:蒋静 杨雅涵 编辑:于佳丽 2020-02-12 11:06: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2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蒋静 杨雅涵)为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疫情期间冷水滩区暂停所有线下招聘会活动,举行了2020年线上招聘活动,线上65家企业提供3200多个就业岗位,吸引上千名求职者在网上咨询应聘,达成就业意向331人。

23.jpg

24.jpg

25.jpg

冷水滩区线上模式让招聘企业和求职者足不出户面对面沟通,有效避免了人群聚集性,有效减少了疫情的传播面。本次招聘会采用“线上”的方式,企业在线发布就业岗位信息和联系方式,不少无法来到招聘会现场的外地务工人员,则直接与用人单位视频连线进行咨询,并参加初步的面试。用工单位和求职者可登录“永州智慧就业"信息平台、"冷水滩人社"公众号、"冷水滩招工"小程序发布和查询相关招聘信息。

26.jpg

来源:红网

作者:蒋静 杨雅涵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2/67151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