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刘桢干调研重点企业(项目)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曼青 编辑:姜珊 2020-02-12 12:03:50
时刻新闻
—分享—

20200211152749262746.jpg

调研现场。

红网时刻2月12日讯(珠晖站通讯员 欧阳曼青)2月11日上午,衡阳市珠晖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桢干调研全区重点企业(项目)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情况。

刘桢干一行先后到万达广场项目和红光物流、二七二、宏华机械有限公司调研,实地查看企业复产复工和项目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了复工人员排查管控、日常消杀灭菌、体温监测、防疫物资储备、分餐制等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同时全面了解企业复工后存在的困难问题,及时传递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支持企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刘桢干要求,企业要把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首位,扎实做好疫情防范和人员排查管控,重点做好外来人员的把关工作,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等工作,确保员工安全返岗、健康工作。同时细化疫控处置措施,确保工作人员防护到位、防疫物资供应充足。要坚持一手从严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有序抓好企业复工复产,各乡镇街道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主动作为、科学防控,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到位。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优惠政策带动作用,全力指导企业迅速复工复产,及时研究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日常生活需要,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曼青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2/67155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