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抓大不放小” “六条政策措施”全力支持指导各类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来源:红网衡山站 作者:文峰 编辑:姜珊 2020-02-12 12:06:35
时刻新闻
—分享—

20200212113905245893.jpg

湖南省嘉力机械有限公司一派繁忙。

20200212113855761096.jpg

湖南省嘉力机械有限公司给来督查的县委副书记、县长蒋青测量体温。

20200212113914702435.jpg

工作人员对车间进行严格的消毒消杀。

红网时刻2月12日讯(衡山站记者 文峰)2月11日,记者走进位于衡山县经开区的湖南省嘉力机械有限公司,一股浓浓的消毒药水气味扑鼻而来,厂区内随处可见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知识宣传标语,车间内干净整洁,工人们戴着口罩正有序工作。

“我们按要求制定了相关防控应急预案和复工方案,1月30日复工以来,工人们陆陆续续返岗,达到了两百多人,复工人数达到80%以上。我们每天都会为在班的200余名工人测量2次体温,并要求必须戴口罩……”湖南省嘉力机械有限公司负责疫情防控执行工作的主管陈碧林说道,“还定期对车间、餐厅、办公室等区域进行了严格的消毒消杀,配齐了相应防疫物资。”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过程中,衡山县全面掌握全县工业企业情况,经开区疫情防控工作组对各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核查,符合条件一个就复工复产一个,最大限度减小疫情对全县工业企业和工业经济发展的影响。据了解,目前已复工复产企业均制定了防控措施,成立了防控工作组,对厂区进行了全面消杀,对员工身体状态进行定时监测,严禁外来人员进入厂区,确保企业健康有序生产。

不仅如此,衡山县“抓大不放小”,出台了《衡山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业稳定发展的六条政策措施》,在物资供应保障、专业防疫指导、企业用工稳岗、减税降费、金融支持、帮扶力度等方面为企业提供支持,在稳定生产、扩大就业、促进创新、繁荣市场和满足群众需求等方面讲起到积极的作用。

截至2月11日12时,衡山县23家企业1581人已复工复产,其余企业均严格按照相关程序和规定,紧锣密鼓创造条件力争早日复工复产。

来源:红网衡山站

作者:文峰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2/67155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