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县首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来源:红网 作者:刘洪波 编辑:姜姿 2020-02-12 12:52: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2月12日讯 (通讯员 刘洪波)“回家真好,非常感谢对我关心及为我帮助的各位领导、医护人员和朋友!”2月10日,安仁县首例新冠肺炎患者从郴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治愈出院,其家人同时解除医学观察。

据了解,欧某系安仁县永乐江镇人,长期居住武汉,1月26日因咳嗽等症状到安仁县人民医院就诊并收住入院,1月29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1月30日从安仁县人民医院转入郴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接受隔离治疗。

经过积极有效治疗,欧某症状明显好转,体温持续正常,经过两次严格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呈阴性。经专家组评估,欧某符合国家卫生健康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解除隔离及出院标准,同意出院。目前,欧某已安全回到家中进行居家隔离观察。

治愈回家的欧某表示,这个病情不可怕,只要积极配合治疗,做好隔离防范,讲究个人卫生,还是可以预防。若发现自己有疑似症状,应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主动汇报,及时治疗,积极配合,一定可以战胜它。

来源:红网

作者:刘洪波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2/67157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