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北湖区华塘镇塔水村92岁老党员争当疫情防控宣传员

来源:红网 作者:骆先诚 编辑:姜姿 2020-02-12 13:53: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2月12日讯 (通讯员 骆先诚)“不信谣,不传谣,不串门,不走亲戚,不出差,少出门,勤洗手,室内保持空气流通,出门戴上口罩,坚持适当锻炼,做好个人卫生······”郴州北湖区华塘镇塔水村委会播音室一位老人正在认真地读着自己的手写宣传稿。

这位播音员叫曹扬成,是华塘镇塔水村一名92岁的老党员,疫情防控期间在村委会播报宣传广播的工作是他主动争取来的,尽管家人听到他这个想法的时候担心顾虑很多,但最终还是拗不过他,目前他已经连续在村里用本地“土话”播报疫情防控宣传知识十多天,并表示将一直播报至疫情防控工作结束。

“我是一名党员,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这些话我始终牢记着,虽然家人觉得我年纪大了在家安享晚年就可以了,但是只要我还能走,我就得做事情啊,播报广播我做的了,我很高兴我还能为村里做些事情。”曹扬成老人说道。

来源:红网

作者:骆先诚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2/67158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