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苏仙区森林公安:“疫”战到底集结号 忠诚担当党旗飘

来源:红网 作者:李桃 编辑:姜姿 2020-02-12 14:07:3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211222222.jpg

郴州苏仙区森林公安分局党员突击队在北街社区防疫值守。

红网时刻郴州2月12日讯 (通讯员 李桃)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郴州苏仙森林公安全局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工作来抓,党支部更是成为疫情抗战的前沿堡垒,一名名党员逆向而行奋勇当先、防控疫情不避艰辛,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截至目前,该局共出动车辆192(台次),出动人员560(人次),封控湘南生态养蛇场、昌盛原生态养殖场等繁育单位26家、检查封控单位157次,清理检查白露塘、栖凤渡、良田、王仙岭等全区市场176 次,清查餐饮店190(家),开展宣传28(次),发放人工驯养繁殖(经营)野生动物封控隔离通知书、“一封控四严禁”告知书等资料2800余份,悬挂宣传横幅10条。全区未发现野生动物经营、外运现象、无异常死亡情况,工作人员无感染情况。

2月5日起,该局突击队22名党员积极参与到北街社区的各项防疫工作,在社区各小区出入口设立了多个检测防疫点,为出入人员测量体温和登记信息;逐户走访排查、宣讲疫情防护知识,提醒社区居民不信谣、不传谣,督促群众做好室内通风、戴口罩、勤洗手等日常防护,同时复查社区内有无武汉及其他8个重点地区返乡人员,有力地支援了该社区的防疫工作,受到社区人民群众的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李桃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2/67159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