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司法局:把好“五关” 营造安全环境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李斌 龙庚连 编辑:陈纲 2020-02-12 14:52:05
时刻新闻
—分享—

??5.png

对办公人员进行体温测量。

红网时刻2月12日讯(通讯员 李斌 龙庚连)2月11日,绥宁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对办公区域进行卫生清扫和消毒,全方位消除传播隐患,这已成为干部职工每天必做的一件事。该局致力把好防控、值守、摸排、监管和引导“五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安全环境。

把好“防控”关。该局安排专人对单位工作人员上、下午两次测量体量,按要求给单位工作人员精心配制了预防病毒感染的中药;对其他需进入办公大楼的人员进行体温测量,详细登记信息;加强办公区域、楼道、卫生间等公共场所的卫生与消毒,消除传播隐患。把好“值守”关。全体干部分组轮流实行24小时值班值守,认真执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和值班值守有关规定,落实司法部疫情防控“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好“摸排”关。持续对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职工及其家属和社区矫正对象是否有湖北旅居史和接触等情况进行深入摸底排查,及时建立台账。把好“监管”关。对社区矫正对象严格安全监管,密切掌握其动态与身体状况;严格请销假制度,疫情防控期间社区矫正对象原则上不得请假外出,确保疫情防控无死角。把好“引导”关。随时掌握单位工作人员及其直系家属的动态与基本情况,叮嘱防控期间最大限度减少走亲访友、聚会、串门,最大限度避免交叉感染;引导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切实做好自身防控工作;加强网络意识形态安全管理,不信谣、不传谣,做好疫情防控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李斌 龙庚连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2/67161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