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童心共绘 衡东娃用画笔为战“疫”加油

来源:红网 作者:廖哲清 编辑:姜珊 2020-02-12 14:59:2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212144343.jpg

《武汉加油》肖宇腾。

微信图片_20200212144358.jpg

《向病毒宣战》彭诣曦。

微信图片_20200212144521.jpg

《抗“疫”手抄报》郑晚晴。

红网时刻2月12日讯(通讯员 廖哲清)全民抗“疫”,衡东娃在行动。在衡东县文化馆组织发动下,一群衡东的孩子在家积极投入湖南省未成年人“童心共绘·艺抗疫情”书画作品征集活动,创造出了形式多样、极具童趣和正能量的作品。来自衡东县红缨幼儿园的肖宇腾小朋友说:“人民解放军和白衣天使他们太勇敢了!不怕病毒奋斗在一线,武汉加油!”彭诣曦小朋友更是在自己的画面中化身为超级战士,佩戴起超级武器消灭病毒。

这些曾经顽皮的孩子,好像瞬间长大了,懂得帮助别人,帮助国家,越来越有社会主义接班人的模样了。当大家以为这只是成年人的战争时,孩子们也在默默贡献着自己的绵薄之力,为抗“疫”英雄加油,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来源:红网

作者:廖哲清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2/67161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