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大通湖区重点企业全面复工

来源:红网 作者:钢子 郭建华 涂丹 编辑:王津 2020-02-12 17:17:22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益阳大通湖区重点企业全面复工。

红网时刻2月12日讯(大通湖融媒记者 钢子 郭建华 涂丹)“我们一定保证大通湖区的猪肉供应,并承诺绝不涨价。”湖南众仁旺种猪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蔡四旺很认真地对记者说。

作为湖南省最大的生猪养殖生产企业,众仁旺今年春节就一直取消了休假。由于防控得力,去年的“非洲猪瘟”并没有给公司的生产带来影响,目前公司存栏肉猪40000多头。完全能够满足市场供应。

随着气温升高,油菜、蔬菜及早稻育秧都需要大量的肥料。而现在疫情严重,外地化肥运输困难。为此湖南宏硕在正月12就已全面复工,并开始满负荷生产。公司负责人熊姣军说,公司每天的产量在30吨。基本都是预订一空。

在金健米业,这里2条生产线全部启动,公司负责人徐建华告诉记者,公司正月初六就已经复工,为了保证市场供应,公司决定将大米加工日产量由100吨提高到130吨。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千方百计保证市场供应。

现在正是疫情防控的紧张时刻,在各企业记者看到,不仅所有门卫都设立了体温检测点,而且厂区内的日常消毒都有专人负责。所有复工返厂员工都配备了口罩,并建立了详细的个人档案。截至目前,所有复工企业没有一例疑似病例发生。

来源:红网

作者:钢子 郭建华 涂丹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2/67167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