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战“疫”正酣 爱心加码:隆回华兴公司认捐107万元 实捐173万医疗物资

来源:红网 作者:杨贵新 郑依飞 欧阳菲 编辑:陈纲 2020-02-12 19:01:3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212155158_副本_副本.jpg

为隆回县防控领导小组捐赠医用物资。

QQ图片20200212150221_副本_副本.jpg

为岩口镇人民政府捐赠医用口罩。

QQ图片20200212150254_副本_副本.jpg

为隆回县人民医院捐赠医用物资。

QQ图片20200212150258_副本_副本.jpg

为隆回县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捐赠医用口罩。

红网时刻2月12日讯(通讯员 杨贵新 郑依飞 欧阳菲)2月11日,湖南华兴实业公司将6万个口罩、1800瓶消毒洗手液捐赠给隆回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华兴公司原来承诺捐赠107万元医疗物资,见战“疫”正酣,公司董事长向长江又增加捐赠投入,截至2月12日,华兴公司已斥资173万元用于采购疫情防控医用物资捐赠。目前,该公司先后向该县人民医院捐赠了2万个口罩,向岩口镇捐赠了2000个口罩,给县公安局人口大队捐赠了100套防护服,其他物资还在货运途中。

疫情发生后,隆回各项医疗物资都极为紧缺,华兴公司深知企业应承担的责任,在保障公司在岗员工都能有口罩佩戴的基础上,向长江在隆回县“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爱心捐赠仪式上承诺捐赠价值107万元医用物品,并联系部署公司高管团队积极筹措多方资源,从海内外市场采购医疗物资。为保障隆回防疫工作顺利开展,公司还专门安排了专车远赴全国各口罩生产基地购买运输应急物资。目前,捐赠物资陆陆续续到位,公司在第一时间安排专人捐赠到有关单位。

华兴公司作为服务型企业,在面对疫情带来经济效益严重下行的形势下,公司全体人员始终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家乡人民做贡献,向长江说,希望这次疫情过去后,隆回的企业家们能联合起来,在隆回建立一个医疗防疫物品生产厂,从源头上解决医疗物资缺乏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杨贵新 郑依飞 欧阳菲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2/67169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