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塘渡口镇:构筑疫情防控屏障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康煌 黎旭红 编辑:陈纲 2020-02-12 16:04:0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212143453.jpg

黄洪华在督导村新冠肺炎防疫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212143508.png

医务人员在高速出口测量车辆人员体温。

红网时刻2月12日讯(通讯员 康煌 黎旭红)2月12日上午,邵阳县工业集中区管委会主任、塘渡口镇党委书记黄洪华、镇长肖志坚等镇领导、驻村干部,纷纷到各村(社区)督导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塘渡口镇党委、政府组织、倡议全镇党员、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志愿者等广大群众,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通过党建引领全统筹、党员干部全参与,筑牢疫情屏障。该镇13名班子成员连续18天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带领全镇党员干部抗击疫情、共克时艰;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该镇118个党支部1500余名中青年党员认领岗位,组建了共计48支党员先锋队,又细分200余支小分队,认真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防控等工作,战斗在防疫一线,成为群众坚强的后盾;全镇所有医务工作者义无反顾地站在了基层抗击疫情的最前线,截至目前,在县汽车站、高速公路出口累计排查人数2万余人,排查车辆8342辆;镇“两代表一委员”、志愿者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中来,主要是协助镇党委、政府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募集物资。截止到2月11日共接受社会企业及爱心人士捐赠口罩6760只,爱心捐款23100元,49件消毒粉,20桶酒精消毒液,物资全部用于一线防疫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康煌 黎旭红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2/67169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