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公安在清查行动中巧破“空城计”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丹洁 向嘉伟 刘慧珍 编辑:姜姿 2020-02-12 18:23: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2日讯 2月10日晚8点,资兴市公安局开展社会治安集中专项整治行动中,鲤鱼江派出所民警巧破吸毒人员“空城计”,将两名吸毒人员当场擒获。

当晚,民警在大兴东路社区清查某宾旅馆时,一男子主动上前热情的与民警打招呼,配合核实身份。交流中,民警察觉此男子精神恍惚,不由心生疑惑,随后,便清查此男子房间。刚打开房门,民警就闻到一股刺鼻的味道,房间内还飘着浓浓的白烟,床上躺着一个精神恍惚男子。民警由此断定两人是在房间内吸食毒品,于是立即将该两名男子控制在现场,并当场查获自制吸毒工具吸管2根、吸壶2个。经尿检,该两名男子的结果呈阳性。

经讯问,两人供述当时正在宾旅馆房间内吸食毒品,听见门外有人说话,便出门看了一眼,发现是警察在清查,为了避免被发现吸食毒品,两人合计唱了一处“空城计”,以为只要让警察核实了身份信息就不会在来房间检查了。为了不被看出异样,这才主动和民警寒暄起来,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却还是被细心的民警抓获。

目前,两名吸毒人员已被依法予以行政处罚。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丹洁 向嘉伟 刘慧珍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2/67170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