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记不清日期的郑能量:别担心 我一切都好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 编辑:刘明珠 2020-02-12 19:24:01
时刻新闻
—分享—

“国家帮助过我,我欠国家的。现在来还本金了,这还没算利息呢!”——郑能量

1月25日(大年初一)到现在,日夜忙碌的郑能量,已经分不清今天是几号。

大年初一早上,90后长沙宁乡伢子郑能量一个人开车到武汉,当了志愿者。之后他每天开车穿梭在武汉的大街小巷,免费接送市民、医护人员,搬运医疗物资。

近日,红网对郑能量的故事进行报道后,在网络上引起强烈反响。网友们纷纷点赞、致敬郑能量,称呼他为真正“正能量”。同时也有很多网友担心郑能量的身体状况,祈祷祝福他最后能平安回到湖南。

2月10日、12日,郑能量都通过自拍视频向网友们报平安:“感谢大家的关心,我一切都好!现在情势越来越好,我们很快就能战胜这次挑战。谢谢大家,相信我们,相信中国!加油!”

采访:何青

文案/剪辑:刘明珠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

编辑:刘明珠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2/67171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