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抗疫在基层丨长沙延农社区:党员防疫巡逻队筑牢社区防疫堡垒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张立 2020-02-12 23:39:19
时刻新闻
—分享—

112.jpg

长沙延农社区的党员在值守。

红网时刻2月12日讯(通讯员  艾琳璐 记者 卢欣)“我是党员我带头,随叫随到,发挥余热,待命听令。”“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请您主动配合工作人员登记和测量体温。”1月28日起,长沙延农社区三个党支部党员纷纷请命,自愿加入防控志愿服务团队,认领了防疫监控点守点任务,分延农五期、六期两个检测点,从早上7点至凌晨1点轮班,戴着口罩走街串巷,宣传防疫知识,对进入和外出小区的行人检测体温、酒精消毒、登记身份信息、流动历史等,护航群众安全。

在延农五期值班,延善党支部的预备党员雷锡林为整理流动人口资料在防控监测点一待就是一天,从早上八点到晚上十点,毫无怨言,“一切为了把工作做得细致一点,减少下一环节的工作量,大家都辛苦了,都不容易,要坚定信心!”

“若谁值班临时有事来不了,记得第一时间联系我替班,我时刻都有空,我们一定要保证监控点不缺一班岗、不漏一个人、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延和党支部组织委员艾红波说。

延农社区党总支参与本次防“疫”行动的青年志愿者党员共有30名,他们充分发挥党员突击队的作用,全力以赴筑牢社区防疫坚实堡垒,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2/67180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