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Vlog丨丈夫许国,不必相送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万治兵 编辑:张俊 2020-02-13 18:02: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3日讯(记者 张俊 通讯员 万治兵)2020年春节,新冠肺炎爆发,各民营快递公司往湖北的寄递网络基本处于停运状态。

中国邮政湖北省公司承担了湖北省内抗疫物资的运输任务,且全国通过邮政渠道寄往武汉的抗疫物资爆增。为缓解湖北武汉邮区中心局的压力,中国邮政集团要求湖南长沙邮区中心局承担湖北部分地市的抗疫物资类邮件的经转及运输任务。

2月1日凌晨,接到任务通知的长沙邮区中心局当晚迅速组织以陈建波、邓军等党员为骨干的第一批冲锋队,运输全国发往荆州、宜昌、天门、仙桃、潜江、恩施、荆门,孝感的抗疫物资。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万治兵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2/67180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